仲夏酒k

where love is,heart returns

直播巨糖

全程高能+爆笑

谈论想尝试的歌曲风格:

沐“老秦他是小可爱”

甜“我知道老韩要说什么!老韩我绝对猜得到!老韩想玩band,是不是!老韩看我说的对不对!”

关于想把妹妹介绍给谁:

叶‘‘我妹妹才两岁。’’

甜“我和老韩努把力都可以把你妹妹给生出来!”

空气突然安静

弟弟们 哈哈哈N

沐“什么玩意.....这是直播!”

沐‘‘女大三抱金砖是什么,是不是还有钻石白银’’

甜‘‘女大十抱钻石,满足你!’’

沐‘‘我在采访里说q秦奋不止秋裤,棉裤都穿上了,老秦可以铺着电热毯盖着被子还穿秋裤’’

粉丝问沐沐腿好了吗

甜(可爱)‘‘沐沐你腿好点了嘛’’

粉丝问甜的300万福利

甜马上问沐‘你300万福利呢?’’

瑶撒娇

沐‘‘不是,我要的不是这样的‘‘

甜教瑶撒娇:“恩~恩~...给我买嘛”

沐‘‘学会了吗,学会了就快点’’

借鉴超话姐妹的整合,今晚请大家一起掉头

评论(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