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酒k

where love is,heart returns

觉醒TV


     说起来,如果我们要成为一个会出道的偶像团体来说的话,肯定不只有我和老韩两个人。
     所以在boss跟我说,有新的练习生要加入的时候,我一点都不惊讶。
     但是在看到照片的那一刻,我惊了,这是什么神仙颜,也太好羡慕了吧。
     我不由的,有点嫉妒的,和老韩说:‘这个秦子墨,长的挺好看嘛 ,不会是靠颜值进来的吧’
      他翻了个白眼,露出威胁的笑容:‘你能先把手机放下吗,我们正在训练呢。’
     我连忙把手机放下,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。
      说起来两个人相处的话,如果两个人都很强势,那就很难相处的好,一定要有一方要相对强势一点的。但是,我的肩宽比老韩宽,看起来也比老韩壮一点,为什么我们俩之间占主导地位的通常都是老韩呢。
     跑题了,总之我们俩在晚上吃饭的时候见到了这位新人。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觉得:‘嗯?看上去好像没有照片上那么冷俊。当然也很好看,只是气质相对来说更可爱了一点。’
      然后我们三个就沉默着,吃完了这一顿晚餐。当时我还在想这小孩虽然长相没有那么的高冷,这性格,还是很冷的,好像不那么好相处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才发现全是假象,刚开始的沉默不过是因为不熟而已。
       他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突然捅你一下了,也会因为一时兴奋,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。
     每天最喜欢搞事情,但一发现自己的犯错之后怂得比谁都快。
     也喜欢在我和老韩做事的时候,开些不伤大雅的玩笑,这也使我们很快的熟稔起来。
      再说我们相处的越来越久,我发现他是一个表面十分外放,但内心又很细腻的男孩子,他很敏感,也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难过。
      作为哥哥,我和老韩,都希望保护他,也希望能够往后他走的更远。
       第二个进公司的就是我们的忙内,最小的弟弟左叶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,他还穿着校服,背着书包衣服,一副上完学回家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相处了几天发现真是个乖孩子,不仅练习努力,在空余的时间也愿意学习。对我们几个也十分的友好,就是看我和老韩的时候会不时的发出诡异的笑声,让我有些奇怪。
       ‘真是好孩子’老韩微微眯起眼睛斜了眼秦子墨:‘某些人是不是该学一学。’
      秦子墨露出单纯的笑容,然后转过头对我说:‘奋哥听见了吗,要乖一点哦。
      我顿时不知该说什么。最后拉住他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胳膊,大喊:‘闭嘴吧。’
       弟弟则又发出了诡异的笑声,一边笑一边说:‘’墨哥又挨打了。‘’
       总之,弟弟是一个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想法,而且愿意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孩子,再加上他年龄小还在上学,这么乖的小孩,我和老韩都忍不住多宠他一点。
      ‘ 除了追星,弟弟应该就没有什么缺点了吧’我和老韩说。
      ‘追星算什么缺点啊’,子墨从午饭中抬起头。
     ‘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’,老韩翻了个白眼。
       社会瑶 我们的瑶哥是我们五子里最后一个加入的,说起来他加入的那天,特别的有意思。
       那天早晨老韩告诉我有练习生要来,我还没说什么呢,子墨就到了,不出意料,他又是最后一个到,与以往不同的是他进来的样子有些慌张。
       老韩正要开口教育他,就看见,他兴奋地扑过来拉住我的手,神神秘秘的说:‘奋哥我告诉你,我刚才在公司门口看见一个男的不怀好意,流里流气的。不会公司里边的姐姐有谁借钱不还的人找上门来了吧。’
      说完马上回头对着弟弟:‘崽崽你可千万别出去乱借钱,万一社会人找上来就麻烦了。’
      我心里一阵无语,只说了一句:‘你可别乱说‘,老韩又露出了那个我觉得很有意思的疑惑表情,然后说:‘那我去看看。‘说完转身下了楼。
      听着子墨在一旁絮絮叨叨,我也不由得有些担心起来。
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老韩带着一个我们不认识的男孩子走了进来。这个男孩子看起来乖乖的,气质蛮安静的,穿着一身黑,腿上有几个破洞,虽然穿着诡异,这气质 可不是小流氓会有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孩子,总给我一种不可描述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老韩从我背后扯出子墨,笑眯眯的说:‘这是我们的新练习生靖佩瑶,比你大一点,来,和他打个招呼。’
      子墨真是真金不怕火炼,真皮不怕检验。
      子墨有点心虚的叫了声:‘瑶哥好’,然后就往我背后躲。左叶不愧为最懂事的弟弟,他乖乖的说:‘瑶哥好,欢迎加入我们。
     我也很符合我人设的拍拍他的肩膀,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说:‘哎呀佩瑶,以后就是一家人,要好好相处噢。’
     奇怪的是他看向我的时候,突然两眼放光,我有些惊慌,心想:‘应该只是错觉吧。’
    就这样我们觉醒五子正式集齐,在此后的一段时间,一起为梦想努力着,等待机会的到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