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酒k

where love is,heart returns

觉醒TV

    大田视角,记录awaken-f的故事,时间线大致是对的,内容参考五子的采访,心理活动都是我编的,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


    我叫秦奋,前韩国男团成员,而今我离开舞台,已经一年多了。现在想想组合刚解散的那些日子,好像还在昨天。那些在舞台上闪耀的时光,仿佛在很久之前。如今我已经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,开了一家美容院,自己做老板,生活倒也还算过得去,只是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   这样浑浑僵僵的日子,过了很久,久到我自己都认为我接下来的一生应该就是这样度过了。
    直到那个夏天,我有一个从前的朋友来找我说:‘’觉醒东方的艺人,韩沐伯,认识吗,他想找你吃个饭,你去吗?‘’
      我当时就想有什么可聊的又不认识,一起吃饭,会不会太尴尬了。
     可能我还是对舞台抱有渴望吧,所以即使我这样想,却还是答应了这场会面。
     我知道韩沐伯,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也只有通过看节目,才能了解到这个我已经离开了的世界。而他做为燃烧吧 少年之中的人气选手,我对他还算是有点了解的,对这位优质偶像的黯然离场我内心也是有些遗憾的,
       想到我自己也是不由得感慨 人生有命,富贵在天,命运是捉摸不透。
       一见面,果然,气质儒雅长相古风,一看就是会受欢迎的偶像类型,他一看见我就露出微笑,然后很有风度的拉开椅子,让我坐下,这让我既有些羞涩又有点不安。
      我知道他大概想做什么,而我的心里对此也有着一丝期待。
      他说话很有逻辑,带一点风趣,颇有种循循善诱的味道,让人忍不住和他敞开心扉。
       我们就对人生,理想,未来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。出乎意料,怎么说呢,明明才刚刚认识,却有一种我们是多年好友感觉,我们都很认同对方的想法,即使我不能很好的组织语言,他也能明白我的意思,如果用现在的话来说的话,应该就是soulmate吧。
     聊到最后我都感觉我找到了一个挚友,在起身离座的那一刻,他突然问我,想不想加入觉醒东方,从头开始。
      那一刻,我感觉时间都停了下来,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我们就这样面对面坐着,没有说一句话。
      他突然笑了,露出韩沐伯式标准笑容:‘’秦奋,你还想回到舞台上吗。‘’看着他的笑容,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,那一刻仿佛抓到了什么,我听见我自己的声音说:‘’我想‘’。
     就这样,我加入了觉醒东方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