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酒k

where love is,heart returns

觉醒TV

     大田视角,记录awaken-f的故事,内容基本上是来自五子的访谈,时间线大概是对的上的,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


       答应的第二天,我就快速收拾好行李,跟着老韩,来到了北京。
      结果因为太兴奋根本忘记了订酒店这回事儿。老韩知道后一脸震惊,他根本没有想到竟然我竟然会忘记定酒店。
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他的表情太过有趣,我突然一点都不担心了,笑嘻嘻的说:‘’那我就现在订一个不就好了,不要担心嘛。‘’
      他一脸烦躁:‘’这深更半夜的找什么酒店啊。‘’
       可能是之前莫名的亲切感,让我一时冲动,开了个玩笑:‘’哈哈,那我去你家里住一个晚上,不就行了吗,反正就一个晚上而已呀。‘’
       刚说完我就感觉到一阵尴尬,她他看着我,我也看着他,我们一阵沉默。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点了点头,这让我不由的有些惊讶,让一个才跟认识一小会的人进入自己的家里,韩老师,你成熟稳重的人设崩了吧。不过能开这种玩笑的我,也没有资格嘲笑他。
       我简单带上了一些必备物品,走进老韩的家。出乎意料的干净,连我这个处女座也不能挑剔什么。
      我们聊了一会儿天就各自休息了,也算是为明天做准备。
      虽然在前团的时候,我是忙内和撒娇担当,但这并不代表我是真的对人情世故一无所知,别人说什么我就信什么,但和他那种默契和合拍的感觉,却让我不由得信服他。
      所以在第二天早上,他问我要不要吃面包的时候,我问他接下来要不要一起住。
      事实上,像我们两个这样,很有可能会作为同一队出道的偶像。培训的时候,住一个宿舍应该是理所当然的。可惜,觉醒东方这个公司,其实并不算很有钱,为了把钱都用在刀刃上,他的艺人,只能自己租房子住。
      ‘’老韩你看现在北京物价这么贵,如果我们一个人住一个房子住的话多不划算呀,而且两个人一起住就能互相有个照应,又方便,又省钱,不是很好吗。‘’
       老韩还是一个很理智的人,他一脸疑惑,好像在奇怪,怎么有人防备心那么弱,他含含糊糊的敷衍过了我的问句,只说什么再看看。
       但是我是谁啊,我可是成熟稳重的秦大田呢,我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简直妙极了,开始拼命给老韩洗脑。终于韩老师在我正式签署完练习生条约之后,答应了我的要求。
      我新的生活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